西北局黨委舉辦黨的十九大精神知識競賽

    按照管理局黨委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五個一”活動安排,1月4日下午,管理局黨委舉辦了黨的十九大精神知識競賽。此次知識競賽採取現場閉卷答題的方式,測試內容主要包括黨的十九大工作報告、新黨章和民航總體工作思路等。各監管局、直屬企事業單位黨委(黨總支)與機關黨委組成12支代表隊,共36名黨員參加了此次競賽。

    參與競賽的黨員們紛紛表示,本次知識競賽以賽帶學、以學促用,增強了黨員幹部學習十九大精神的自覺性、主動性和責任感。下一步,要進一步加深對十九大報告和新黨章的理解與學習,統一思想,深刻領會,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共同營造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的濃厚氛圍,把黨的十九大的各項決策部署落到實處,努力為實現民航強國目標做出應有的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