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開2017年度考核述職大會

    1月15日下午,西北局召開了2017年度考核述職大會,西北局領導班子成員,轄區各監管局、各直屬單位的主要領導,局機關副處級以上幹部共72人參加會議,民航局人教司選派工作人員到會進行了指導。

    會上,羅智峰書記代表西北局黨委領導班子進行了述職,全面回顧總結了2017年的主要工作情況:一是以政治建設為統領,進一步強化了“四個意識”;二是堅持穩中求進總基調,進一步推動了安全發展;三是以學習教育為抓手,進一步加強了思想建設;四是以巡視整改為契機,進一步加強了組織建設;五是嚴格落實八項規定,進一步加強了作風建設;六是以“五條標準”為導向,進一步加強了隊伍建設;七是以廉政安全為底線,進一步加強了紀律建設;八是重視加強企事業單位建設和宣傳群團老幹部工作。同時,羅智峰書記還對2018年的各項工作進行了部署。

    隨後,參會人員對西北局領導班子和成員、直屬單位、機關各部門和局機關處級以上幹部個人進行了民主測評,對2017年幹部選拔任用工作及新提拔任用的處級領導幹部進行了民主評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