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業大學與西北局進行交流座談

  327西北工業大學副書記張駿一行與西北管理局進行交流座談。管理局副局長余文亮和機關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張駿副書記介紹了學校目前籌建民航研究院和通用航空研究院所開展的工作,希望管理局能夠予以政策支援和工作指導。管理局通航、適航管理部門簡單介紹了行業發展形勢、法律規章體系、人員資質標準,雙方圍繞籌建學院的功能定位、通用航空教育培訓、適航維修人才養成、無人機運營管理、通用航空新技術應用等方面進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討。 

  余文亮副局長在座談中指出,西北工業大學作為全國知名院校,投入通用航空教育培訓領域是産學研一體化的重要舉措,對促進西北地區通用航空發展將起到積極的作用。他希望學校要充分利用自身優勢,根據行業發展特點和發展趨勢,從行業發展需求出發,強化資源整合,開展聯合辦學,積極打造特色教育品牌。最後他表示管理局將全力支援學校工作,加強在技術和人員方面的合作交流,積極幫助籌建學院能夠早日投入使用,開展教學。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