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黨委傳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

  326下午,西北管理局黨委組織召開中心組(擴大)學習會,傳達學習習近平同志在黨的十九屆三中全會和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修正案》以及馮正霖局長在3月份民航局安全運作形勢分析會上的講話精神。 

  會議認為,習近平同志全票當選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是歷史、人民、時代的必然選擇,修改憲法是全面加強黨的領導、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依法治國的必然要求,成立國家監察委、通過《監察法》是全面從嚴治黨的必然結果,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是加強黨的長期執政能力建設的內在要求 

  會議強調,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幹部要把學習貫徹“兩會”精神作為當前重要任務抓緊抓好。一是要高度重視,週密安排,充分利用黨委中心組學習、“三會一課”等形式,有計劃、分步驟的開展學習。二是要學懂弄通,注重實效,將學習“兩會”精神與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十九大及十九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相結合,與學習貫徹民航局黨組各項決策部署相結合,真正融會貫通、入腦入心。三是要領導帶頭,示範引領,切實發揮“頭雁”效應。四是要嚴明紀律,強化引導,對身邊錯誤和不當言論及時予以糾正或批駁。 

會議要求,廣大黨員幹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思想認識,切實以全國“兩會”精神為指引,認真抓好當前各項工作任務落實。要進一步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強化政治建設,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要進一步認清當前形勢,保持戰略定力,不斷鞏固和發展西北民航來之不易的良好發展態勢。要進一步聚焦重點任務,不折不扣貫徹落實民航局黨組各項決策部署,推動西北民航高品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