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省委省政府主要領導會見民航局王志清副局長

   42日,陜西省省委書記胡和平、省長劉國中,會見了民航局王志清副局長,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錢引安,副省長陳國強參加會見,雙方就陜西民航發展的相關問題交換了意見。民航局相關司局,陜西省政府辦公廳、發改委、交通廳,民航西北管理局,西部機場集團等單位和部門的主要領導陪同參加了會談。 

     會談期間,省委書記胡和平和省長劉國中表達了對王志清副局長一行的歡迎之情,十分感謝民航局長期以來對陜西航空事業發展的關心和支援。胡和平書記向王志清副局長介紹了陜西省當前建設“樞紐經濟、門戶經濟、流動經濟”對發展航空運輸産業的迫切需求,強調了陜西具備的區位地理優勢和航空製造全産業鏈優勢,希望進民航局一步支援幫助把陜西民航事業做大做強。王志清副局長向陜西省委省政府轉達了民航局馮正霖局長的謝意,介紹了“十三五”以來全國民航運輸增長髮展情況。他表示,民航局要加強同陜西省的戰略合作,推動相關政策的落地,在保證安全的基礎上,進一步優化空域結構,合理調控總量,完善網路佈局,推動陜西民航高品質發展,為陜西追趕超越提質增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