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組織甘肅民勤通用機場場址現場踏勘

  201841012日,西北局組織對甘肅民勤通用機場場址進行現場踏勘並對場址説明材料進行了評審,民勤縣人民政府、甘肅航空産業投資有限公司及相關單位專家代表參加了本次踏勘。 

  本次現場踏勘對擬定場址的場地狀況、凈空等情況進行了現場復核並聽取了設計單位的彙報;各位專家和代表發表了意見並提出了建議:一是做好擬建場址的凈空、電磁環境及建設場地保護工作;二是進一步優化跑道方向、機場定位等,減少項目投資;三是統籌協調好通用機場建設和民勤縣沙文化産業園規劃建設等相關事宜。 

  擬建甘肅民勤通用機場位於甘肅省民勤縣東南側,擬定為A1類通用機場,規劃飛行區等級3B,近期新建一條長2400米、寬30米跑道,擬使用國王350系列機型,建成後主要開展公務飛行、空中游覽、飛播造林、應急救援、人工增雨等服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