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黨委舉辦憲法專題講座

  412管理局黨委舉辦“學習憲法修正案 自覺維護憲法權威”專題講座,管理局領導、各直屬企事業單位班子成員,機關全體幹部職工參加學習。各監管局幹部職工通過視頻參加。 

  陜西省委黨校杜宏寵教授從憲法是國家的根本法、憲法修改的考慮、憲法修改的原則、憲法修正案內容的解讀以及維護憲法權威捍衛憲法尊嚴等五個方面進行解讀。 

  管理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王鐸在主持講座時強調,要更好地尊崇憲法、學習憲法、遵守憲法、維護憲法,牢固樹立憲法權威,進一步增強憲法意識,弘揚憲法精神。一是要全面準確領會把握憲法修正案核心要義。深入學習貫徹實施憲法,充分認識修憲重大意義,深刻領會憲法精神、原則和核心要義,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二是要加強憲法學習宣傳工作。把憲法學習宣傳與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結合起來,納入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不斷把憲法學習活動引向深入。三是要嚴格遵守憲法。深入貫徹中央和民航局黨組要求,全面開展憲法宣誓活動,弘揚憲法精神,增強法治思維,帶頭依法行政,教育引導各級黨組織和全體黨員幹部提高憲法自信,牢固樹立憲法權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