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領導會見西部機場集團新任董事長一行

  412下午,西北局局長柴多山、黨委書記羅智峰會見了來訪的西部機場集團新任董事長、黨委書記王海鵬一行。管理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王鐸和機關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會見。 

  王海鵬董事長對西北局多年來對西部機場集團公司的關心、支援表示了感謝,彙報了機場集團今年一季度的主要工作。他表示,機場集團將在管理局的帶領下,與西北民航各單位一起,把握髮展機遇,攻堅克難,處理好“安全與發展、進度與品質、機遇與挑戰”三個關係,切實履行好安全生産的主體責任,穩步推進基礎設施建設,不斷提升服務水準,把陜西民航和西北民航各項事業推向更好的發展,助力地方經濟發展。 

  羅智峰書記對西部機場集團的工作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要切實抓好安全,妥善處理好安全與發展的關係,始終把安全作為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突出關鍵崗位資質能力建設,加強中小機場設施設備更新維護,強化安全風險管控,確保安全底線牢不可破。二是要狠抓航班正常和服務品質,以貫徹落實2018年民航航班正常暨服務品質工作會議精神為契機,優化服務流程,制定具體舉措,狠抓落實,打造西北民航服務品牌。三是要合理控制發展預期,既要把握髮展的機遇,又要充分認識發展中面臨的困難和問題,打牢基礎、保持定力,推動高品質發展。 

  柴多山局長指出,陜西省委省政府對機場集團主要領導的調整,體現了省委省政府對西部機場集團的關心支援。近年來,西部機場集團不斷創新,開拓進取,真抓實幹,對管理局和陜西監管局的工作給予了大力支援,在歷任領導的帶領下,為陜西民航和西北民航事業的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西部機場集團主要領導的調整是集團的大事,也是西北民航的大事。西部機場集團當前和今後重點要抓好五項工作:一要始終抓好安全。要牢牢把握安全這條主線,時刻保持清醒頭腦,嚴控重點風險,不斷提升安全管理水準。二要切實提升發展品質,不能盲目追求速度,要堅持“穩中求進”的總基調,圍繞“平安、綠色、人文、智慧” 四個機場建設,細化措施、提質增效,在國際航線網路打造,基礎設施改善等方面下功夫。三要做優做強特色服務。在原有好的做法的基礎上,不斷創新,挖掘自身潛力,補齊服務短板,切實提升服務品質。四要紮實推進基礎設施建設。集團近幾年基本建設任務重、要求高、壓力大,但要嚴格按照基本建設程式,有序推進各項建設項目。五要共同維護行業系統性。要繼續保持西北民航的優良傳統,處理好與各單位之間的關係,共同推動西北民航更好發展,更好地為地方經濟和安全發展服務。他表示,管理局將積極創造條件,支援西部機場集團建設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