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省決策諮詢委員會赴西北局開展工作調研

  為貫徹落實陜西省委省政府發展“三個經濟”工作要求,推動陜西民航高品質發展。629日,陜西省決策諮詢委員會調研組赴西北管理局開展“加快發展陜西省民用航空業,做大做強臨空經濟”工作調研。管理局李林忠巡視員及相關部門、西北空管局、東航西北分公司、長安航空、中國民航機場建設集團公司西北分公司領導參加了座談。 

  座談會上,調研組對管理局支援調研工作表示感謝,就調研背景和相關情況進行了介紹。李林忠巡視員對調研組一行表示歡迎,對陜西省委省政府領導高度重視、支援陜西民航工作表示感謝,並指出發展臨空經濟重點在於發展民航運輸業,就相關産業政策、發展機遇及當前存在的問題提出相關建議。管理局計劃處就陜西民航發展的現狀及中長期發展目標、航空樞紐建設、臨空經濟的機遇和挑戰及相關行業政策進行了交流彙報,並就如何推動陜西航空業快速發展提出了建議。參會代表就機場建設規劃、臨空産業佈局、航空物流發展、人才引進、地方扶持政策等問題進行了交流和討論。調研組表示儘快將會議的有關建議形成報告報省委省政府領導。 

最後,李林忠巡視員表示管理局將一如既往的支援陜西省大力發展航空産業及臨空經濟,配合陜西省做好“三個經濟”建設發展目標,共同推動陜西民航發展邁上新臺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