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組織西安咸陽國際機場PBN飛行程式模擬機驗證

  73,西北局組織對西安咸陽國際機場飛行程式進行了模擬機驗證。西北空管局、西安咸陽機場公司、東航股份公司及程式設計單位派員參加了驗證。 

  西安咸陽國際機場是西北轄區最重要的運輸樞紐機場,推行PBN飛行程式是對傳統儀錶著陸飛行程式的補充和備份,也是西北地區落實民航局推廣PBN飛行程式的重要內容。此次驗證主要從兩方面進行:一是對西安咸陽國際機場RNP進近飛行程式進行驗證;二是對西安咸陽國際機場PBN飛行程式導航數據庫編碼的準確性進行驗證。驗證科目均按計劃順利完成,PBN飛行程式驗證未出現航跡偏航,可以按照機載導航完成飛行。通過驗證,西安咸陽國際機場飛行程式設計基本滿足要求。參加驗證人員還從各自專業角度對飛行程式提出了修訂意見和優化建議。 

  西北局要求各方在模擬機驗證成果的基礎上儘快制定實地驗證試飛方案,加強協調合作,為後續的實地驗證試飛做好充分準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