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開展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評估工作

  為推進“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深入開展,進一步了解掌握轄區專項行動開展情況,717日至18日,西北局組織轄區各監管局、航空公司和機場服務品質工作骨幹,成立了兩個專項檢查組,分別赴陜西和青海開展了服務品質體系建設中期評估工作。 

  檢查組通過聽取彙報、座談交流、查閱文檔、現場檢查等方式,深入一線,對西安咸陽機場、東航西北分公司、榆林機場、西寧機場和玉樹機場等單位專項行動開展情況進行了檢查、指導和評估。檢查發現,轄區各單位能夠高度重視,認真貫徹落實民航局和管理局要求,結合自身實際,嚴密組織安排,採取多種形式,有效開展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取得了積極的成果,在評估中得到了較高的分值。此次評估,檢查和檢驗了轄區上半年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取得的成果,增進了不同地區服務品質工作的交流、學習和互動,為持續深入開展好下半年的專項行動工作創造了有利條件,打下了堅實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