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開展機場應急救護工作專項檢查

  按照民航局航空安全工作電視電話會議要求,2018717日,民航西北局由李博副局長帶隊,航衛處、法規處、陜西監管局組成的專項檢查組對西安咸陽國際機場應急救護工作進行了專項檢查。檢查組聽取了機場應急救護部門的各項工作彙報,並現場查看了物資運輸車、物資儲備庫、應急醫療箱等設施設備,對機場應急救護資訊傳遞流程各環節進行了實地查看,通過特殊應急救護車輛在接到指令資訊後到達指定位置時間及處置能力,驗證了咸陽機場應急救護處置機制。 

  各監管局,西部機場集團、甘肅機場集團,各機場公司將開展應急救護工作專項檢查,築牢安全生産底線,對照規章要求,抓緊解決在機場應急救護工作中存在的各項問題,做好應急救護工作培訓和演練,提高機場從業人員應急反應處置能力,在應對各種突發事件時,要做到反應及時,處置有力,切實保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