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組織檢查航空食品安全工作

  725日,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副局長李博帶領管理局值班員對西安國際空港食品公司和西安東方航空食品公司進行了航空食品安全檢查。李博聽取了兩個公司整體運作情況彙報,並對生産車間內的機械設備、生産場地環境,倉儲管理、機供品管理、裝配餐流程等安全關鍵點進行了實地檢查。 

  李博副局長強調,作為西安地區航空食品主要供應商,兩家要充分認識航空食品生産供應是民航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環節。公司要認真履行安全生産主體責任,落實民航局安全大檢查工作要求,認真排查安全風險。要根據夏季高溫特點,認真落實食品安全各項規章制度,運用先進的技術手段,進行全過程、無盲區的航空食品監控,確保每一份航空食品安全衛生,堅決守住食品安全和空防安全底線,保證旅客吃上放心的航空餐。同時,公司要貫徹真情服務理念,提高空中配餐的品質和品種,體現西北地方文化特色,充分滿足廣大旅客日益增長的對美好生活的需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