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組織完成轄區危險品教員評估工作

  920,由西北管理局和民航陜西、甘肅兩個監管局危險品監察員以及中國民航管理幹部學院、中國民航科學技術研究院危險品專家組成的聯合評估小組,在西安集中對西部機場集團,甘肅省民航機場集團、長安航空公司的42名危險品備選教員進行了評估。此次評估嚴格按照《  民用航空危險品運輸管理規定》及《中國民用航空危險品培訓管理辦法》開展,分為資格初審、筆試和試講三個環節。經過歷時兩天緊張、嚴肅、專業的評估,最終西部機場集團航空地勤公司胡煜、甘肅機場集團空港物流公司張志偉兩名同志通過了評估,順利取得民航危險品教員資質。 

  此次危險品教員評估採用民航局統一考試用題和考試組織形式,重點突出了專業、嚴謹、服務三大特點,貼合西北轄區實際和參評人員特點,受到了參評單位和民航危險品專家的充分肯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