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黨委舉辦領導幹部黨性廉政教育培訓班

  為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加強黨性修養和黨風廉政建設,確保西北民航安全運作平穩可控。108日至12日,西北管理局黨委在河北西柏坡舉辦了第一期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黨性廉政教育培訓班。西北管理局領導,各監管局、直屬企事業單位黨政主要領導、副書記兼紀委書記(紀檢委員),監管局綜合處負責人,機關處級以上幹部參加了培訓。 

  此次培訓對西柏坡精神進行了專題授課解讀,全體學員在西柏坡紀念廣場一起重溫入黨誓詞,向偉人敬獻花籃,集體誦讀廉潔自律規範。並在西柏坡中共中央舊址、西柏坡紀念館、廉政教育館、正定塔元村等地開展了現場教學,重溫了新中國從這裡走來的艱辛革命歷史,在緬懷革命先烈的同時,深刻領會了牢記兩個務必趕考精神的重要意義,深切體會到革命先輩對革命事業的執著忠誠和對理想信念的不懈追求。西北管理局副局長李博還為學員作了《快速發展中國民航適航審定》專題黨課,結合工作實際,分析了當前中央和民航局對適航審定工作發展的新形勢新要求,全面闡述民航發展戰略、發展目標、發展規劃。 

  大家紛紛表示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始終保持趕考步伐,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繼承和發揚革命先烈的優良傳統,保持謙虛謹慎、不驕不躁、艱苦奮鬥的作風,更好地擔負起維護民航安全的政治責任,走好民航強國建設新征程,推動西北民航高品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