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與民航局國際合作服務中心開展工作交流

  1128,民航局國際合作服務中心孟慶芬主任帶隊,在西北管理局開展工作交流座談。西北管理局副局長余文亮、辦公室相關人員參加了座談。 

  座談會上,國際合作服務中心同志對中心的基本概況、組織構架、核心業務以及發展願景進行了彙報介紹。余文亮副局長對國際合作服務中心長期以來對西北管理局外事和對外交流工作的支援與幫助表達了感謝。雙方圍繞中國民航對中亞地區合作平臺項目建設發展以及雙方在相關領域的合作發展交流了意見。孟慶芬主任表示,西安是中國“國際運輸走廊”“國際航空樞紐”重要城市之一,也是“一帶一路”核心區和內陸型改革開放新高地,陜西自貿實驗區承擔著促進地區經濟社會發展的重大使命,發展前景廣闊。未來,國際合作服務中心希望能進一步加強與西北管理局、地方政府的工作交流與合作,在民航涉外服務、民航國際合作交流以及促進民航企業“走出去”和外國企業“走進來”等方面助力陜西民航、西北民航的更大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