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檢查指導西北國際貨航籌建工作

  隨著民航局和陜西省政府《關於推進陜西民航高品質發展戰略合作協議》的簽署,西北國際貨運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西北國際貨航”)隨即取得籌建許可,成為協議簽署後的第一個啟動項目。1129日,西北局余文亮副局長帶領運輸處、航衛處、航務處、適航維修處、空管處、公安局等部門人員,赴西北國際貨航開展檢查指導,積極推進籌建工作,狠抓協議落地落實。 

  西北管理局聽取了西北國際貨航籌建工作情況彙報;各部門結合專業對籌建工作中的技術問題和具體細節進行了交流研討,並對後續工作提出了意見建議。余文亮副局長指出,西北國際貨航取得籌建許可,體現了民航局的支援和關心,寄託著陜西省政府的殷切希望,西北國際貨航要科學規劃、分解任務、倒排時間、統籌實施,確保在籌建期內高品質高標準完成各項工作。西北國際貨航要積極推進各項書面材料的準備工作,抓好人員招聘培訓工作,加快基地建設完善後勤保障措施,做好各方面的溝通協調工作;西北局將一如既往的支援西北國際貨航籌建工作,各部門要持續跟蹤,加強幫助指導,全力做好服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