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省民航發展領導小組辦公室拜訪西北局

  123日,陜西省民航發展領導小組辦公室徐強副主任一行拜訪西北局,雙方就如何落實民航局與陜西省政府共同簽訂的《局省戰略合作協議》、強化工作協同機制,開展更高品質合作等方面開展會談。西北局局長王長益、副局長余文亮、黨委副書記王鐸及陜西監管局、管理局機關相關負責人參與了座談。 

  會上,徐強副主任分析了陜西民航發展面臨的機遇和挑戰,詳細介紹了陜西省民航發展領導小組2018年的主要工作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重點任務。陜西監管局及管理局機關部門負責人就如何落實協議、促進陜西民航高品質發展進行了充分的發言和交流。 

  王長益局長對陜西省高度重視民航發展工作表示感謝,對陜西省民航發展領導小組辦公室的工作機制和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同時表示,他表示管理局將把落實協議作為近期管理局的重點工作,積極開展與陜西省政府的有效對接,努力推動協議確定事項落地。管理局將一如既往的推動陜西民航高品質發展,服務地方經濟發展大局,力爭為陜西“三個經濟”發展做出突出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