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領導督查青海民航安全生産工作

  1130,西北管理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王鐸,在管理局相關部門領導、青海監管局領導及相關業務處室人員陪同下,對青海民航安全工作進行了督查。 

  督查組先後實地查看了空管分局塔臺、進近管制室、飛服室、航加站、消防隊、現場指揮中心等重點單位和部門,對機場冬季運作保障、航空器供油保障、消防安全、應急管理等工作進行了重點督查。督查結束後,組織各保障單位召開了安全工作彙報及座談會,各單位從落實習總書記講話精神和民航局26條措施情況,冬季運作保障情況,安全大檢查情況等近期安全工作進行了彙報,王鐸副書記對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全面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講話及重要批示精神,落實民航局黨組確保民航安全運作平穩可控26條措施;二是繼續強化安全生産主體責任,明確各類人員安全管理職責,突出抓好安全生産一線員工的安全崗位責任;三是結合轄區實際特點,加強設施設備維護和人員培訓,提升保障能力,抓好冬季安全運作各項工作;四是加大人員和資金投入力度,確保保障能力與發展速度相匹配,落實高品質發展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