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對甘肅民航安全工作進行督導檢查

  為了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9.30”重要指示精神和民航局26條措施,切實做好冬季安全運作各項保障工作,確保轄區冬季安全運作平穩可控,1129- 30,西北局李博副局長帶領機關有關部門甘肅監管局組成聯合督查組對甘肅民航重點運作保障單位進行督導檢查。甘肅監管局姚斌副局長和甘肅省民航機場集團胡紅斌總經理全程陪同參與檢查 

  1130清晨,督查組趕赴蘭州中川機場, 不打招呼、不聽彙報,直奔運作一線,通過查閱工作記錄和問詢關鍵崗位人員對蘭州機場除防冰工作、機坪運作管理、過站航班放行情況進行檢查;通過隨機抽查,檢測除冰雪設施、設備、機坪消防設施、設備以及特種車輛等重要保障設備的運作使用狀況。對蘭州機場各現場運作保障單位檢查完畢後,督查組又對東航甘肅分公司機庫飛機維修定檢以及甘肅空管分局塔臺運作指揮進行現場督導檢查。 

  此次檢查,重點是突出檢查各單位主體責任落實、隱患排查治理情況,冬季運作期間的除防冰工作開展情況以及一線關鍵崗位人員資質、工作作風情況。在整個檢查過程中,督查組針對每一個重點部位和關鍵崗位,都認真細緻地查看和仔細詢問,就檢查發現的問題與有關部門進行現場溝通交流並提出相應地整改要求,同時就進一步改進完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