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黨委對所屬監管局開展專項巡察

  為進一步推進巡視整改,深化 “五個專項治理工作, 11月26至30日,西北局黨委組織四個巡察組分別對陜西、甘肅、寧夏、青海監管局開展了專項巡察工作。專項巡察突出對各監管局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重要指示精神、落實民航局26條措施情況;巡視“回頭看”反饋問題整改情況;“五個專項治理”工作開展情況進行巡察。 

  巡察期間,巡察組組長、管理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王鐸參加了專項巡察工作動員會,聽取了各監管局黨委、紀委落實全面從嚴治黨“兩個責任”的專題彙報,與監管局黨委班子成員進行了談話。王鐸書記對巡察工作提出具體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旗幟鮮明講政治。二是突出巡察重點,充分發揮巡察監督作用。三是落實全面從嚴,不斷深化巡視整改和專項治理工作。 

  巡察組在巡察過程中通過召開座談會、個別談話、查閱臺帳資料、開展問卷調查、進行知識測試,較為全面系統的了解了各監管局的情況。同時堅持問題導向,對民航局黨組巡視組提出的立行立改問題、專項治理中的自查自糾問題進行了現場檢查,督促問題整改到位,保證巡視整改和專項治理工作紮實推進,不走過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