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黨委召開巡視整改工作推進會

  125,西北局黨委召開巡視整改工作推進會,聽取各責任部門單位關於民航局黨組第二巡視組巡視“回頭看”反饋意見的整改落實情況彙報,部署下一階段工作。西北局王長益局長參加會議並講話,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王鐸主持會議。 

  王長益局長強調,巡視整改工作是一項嚴肅的政治任務,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問題導向,著眼長遠,切實解決民航局黨組指出的問題、群眾關切的焦點問題,抓好巡視整改任務。把抓好業務工作與政治工作相結合,把講政治落到實處,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把確保安全作為最大的政治,把巡視整改作為首要政治任務,抓緊抓好。要抓好整章建制, 突出標本兼治,紮實做好各項制度立改廢工作,把規矩立起來,使各項工作有章可循、有據可依。要堅持群眾路線,深入貫徹馮正霖局長指出的“真情服務”理念,暢通廣大幹部群眾溝通反饋渠道,讓群眾參與整改,對完成情況進行及時通報,做到公開透明。把讓上級黨組織認可,廣大群眾滿意,推動高品質發展作為巡視整改根本標準。要加強調查研究,學習政策、吃透政策、用好政策,加強溝通協調,充分借鑒兄弟單位經驗做法,統籌推動解決醫改、養老等歷史遺留問題。要堅決徹底整改,堅持全面從嚴治黨永遠在路上,建立健全整改長效機制,持之以恒,不斷鞏固和擴大巡視整改成果,堅決防止整而不改、整而未治,堅決防止問題反覆。 

  王鐸副書記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認識。巡視整改時間緊、任務重,各單位、各部門一定要從講政治的高度認識巡視整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巡視整改後半篇文章”。二要以啃硬骨頭精神推進整改工作。進一步完善整改方案,認真落實整改措施,確保各項整改任務到期完成,及時向民航局黨組上報整改情況。敢於擔當、務求實效,通過整改切實管控好工作中存在的各類風險隱患,促進管理局健康發展。三要堅持開門整改。回應群眾呼聲,召開巡視整改情況通報會,通過多個渠道公開整改進展,讓群眾充分了解整改動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