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組織召開西北民航安檢工作會

  1242018年西北民航安檢工作會在西寧召開。西北管理局,西北轄區各監管局、各機場公司、航空公司安檢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會議傳達了全國民航安檢工作會議精神,西安、西寧機場安檢站代表作了2018年安檢工作情況彙報,對2018年西北民航安檢工作進行了總結。管理局余文亮副局長到會並講話,從三個方面對如何做好轄區安全檢查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一是明確安檢工作總體要求,切實做好新時代空防安全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二是強化隊伍建設,提高安檢隊伍政治素質和履職能力;三是強化技術創新,提升安檢科技含量,促進安檢工作提質增效 

  會議的召開為西北民航今後一個時期的安檢工作指出了方向並作出具體部署,各安檢部門將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堅定的信心,為西北民航在新時代的高品質發展保駕護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