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對中衛機場進行使用許可證換發檢查

  20181257日,西北局王春生副巡視員帶領民航寧夏監管局及機關相關部門人員組成檢查組,對中衛機場使用許可證換發符合情況進行了現場檢查。 

  本次檢查共分為綜合安全及應急救援、飛行區場地、目視助航及專用設施設備、運輸航衛、航務空管、通導氣象、公安安檢消防七個專業組,對中衛機場運作管理中的人員培訓、設備維護、規章制度、臺賬記錄、手冊宣貫等方面的符合情況進行了現場檢查,檢查後,各專業組出具了意見。 

  檢查情況通報會上王春生副巡視員提出了三點要求:一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逐條落實民航安全運作平穩可控26條措施,以行業安全大檢查和本次換證檢查為契機,紮實推進“三基”建設和班組建設。二要強化壓力傳導、認識傳導,認真梳理本次檢查提出的問題,逐個整改,逐項銷號,對重點問題要掛牌督辦,持續跟蹤。三要不斷完善與通航企業的運作協調機制,完善工作流程,防止發生飛行衝突、跑道侵入及其他不安全事件,確保機場運作安全、順暢。 

  中衛機場200812月通航,2013年完成了第一次機場使用許可證換發工作;截至201810月旅客吞吐量突破20萬人次。今年,西北局已經完成了安康、天水、夏河、榆林機場的使用許可證換發工作,此次中衛機場使用許可證換發工作的順利推進,標誌著西北地區2018年機場使用許可證換發任務圓滿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