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組織觀看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專題宣傳片

  為進一步將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學習英雄機組先進事跡引向深入,1211,西北局組織機關全體幹部職工觀看了習近平總書記接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時重要指示精神專題學習宣傳片。 

  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接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的重要指示精神,是全行業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通過學習,幹部職工深刻領會到了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義、豐富內涵和精神實質,引導幹部職工自覺用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工作,將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精神轉化為對民航安全的政治擔當,轉化為對人民利益的高度負責,轉化為真情服務的人民情懷,轉化為持之以恒“抓基層、打基礎、苦練基本功”的紮實行動,轉化為踐行當代民航精神和工匠精神的自覺追求,轉化為實現民航強國戰略目標的強大動力。做到立足本職崗位、精益求精、發揚工匠精神,在平凡崗位建功立業,確保西北民航安全可控,更好的助力民航強國建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