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舉辦第一期年度監察員持續法律培訓班

  為進一步加強監察員隊伍建設,持續提高監察員履職能力和執法水準,根據民航規章關於監察員培訓的有關規定,48日,西北管理局2019年度第一期監察員持續法律培訓在西南政法大學正式開班,來自管理局、監管局的103名監察員參加了培訓。 

  開班儀式上,西南政法大學副校長商文江致歡迎辭,管理局余文亮巡視員感謝校方對此次培訓的大力支援並對參加培訓的監察員提出了要求。余文亮強調,管理局作為行業安全發展的引領者,監察員是關鍵環節,依法行政能力的強弱、水準的高低,直接影響行政執法活動的有效性乃至行業政府的形象,影響到西北民航的持續安全和科學發展。參訓監察員要提高站位,深刻認識建設法治政府的重大意義,思想重視,自覺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學以致用,確保培訓取得實效,更好地服務於西北民航安全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