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安醫院黨委召開反思違紀違法案件專題民主生活會

  根據管理局黨委《黨風廉政警示教育活動實施方案》、紀委《關於認真開好反思違紀違法案件教訓專題民主生活會的通知》要求,2019415日,民航西安醫院黨委召開反思違紀違法案件教訓專題民主生活會,醫院黨委班子全體成員參加會議,管理局李博副局長帶領相關部門負責人組成督導組指導了會議,會議由醫院黨委書記鄭長豐主持。 

  會上,醫院黨委書記鄭長豐彙報了反思違紀違法案件教訓專題民主生活會準備情況,代表班子對照“講政治、守紀律、敢擔當”,重點從思想政治、嚴明紀律嚴格監督、擔當負責、攻堅克難等方面搜尋差距和不足,聚焦全面從嚴治黨,聚焦“兩個責任”,聚焦違紀違法案件,緊密聯繫工作實際,認真反思、深入剖析、提出措施。隨後,班子成員逐一進行對照檢查、開展相互批評和整改表態。 

  管理局李博副局長對專題民主生活會進行了點評指導,指出會議準備充分、程式規範、發言坦誠、富有成效,並提出具體要求和建議。李博副局長強調,醫院班子要從思想上認真對待專題民主生活會,要經常性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深刻認識違紀違法案件的危害和教訓,將學習與改革發展緊密結合,增強班子成員凝聚力和進取心,注重專業人員引進、培養和能力提升,抓好制度建設和業務發展,公道正派、履職用權,眼睛向內、幹出成績。 

  最後,醫院黨委書記鄭長豐代表班子錶態,將深刻領會李博副局長和督導組提出的意見,進一步講政治、守紀律,團結進取、擔當作為,提高解決問題和困難的能力,推進醫院改革發展邁上新臺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