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舉辦主題教育工作骨幹培訓班

    617上午,西北管理局舉辦“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骨幹培訓班。管理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王鐸出席會議並講話,主題教育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及各工作組、巡迴指導組全體成員,各監管局及直屬企事業單專職黨委副書記及黨務部門負責人,機關各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王鐸指出,開展主題教育是各級黨組織持續加強黨的政治建設、組織建設,提升黨內生活品質、探索集中教育黨員幹部方式的有效手段;黨員幹部接受政治洗禮、提高理論素養、錘鍊堅強黨性、堅定理想信念的過程,激發幹事創業精氣神的重要時機。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幹部要深入學習習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馮正霖局長和中央第21導組林軍組長的講話精神,深刻領會開展主題教育的重大意義,真正把開展主題教育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

     王鐸強調,作為主題教育的骨幹力量,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統一到民航局黨組的工作安排和具體要求上來,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強做好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強化履職盡責的自覺性、堅定性。要準確把握主題教育的根本任務、“十二字”總要求、“五句話”目標任務結合實際,在“學、研、察、講、找、改、評、立”上下功夫,確保主題教育不虛、不空、不偏,達到預期目的。

     王鐸要求,管理局黨委巡迴指導組要切實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把握好工作節奏,精準高效務實做好督促指導工作,做到“到位不越位、指導不包辦”。要嚴守紀律規矩,樹立良好形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