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召開西北地區飛行程式管理會議

  為進一步提高西北地區飛行程式管理能力,近日,西北管理局組織召開了西北地區飛行程式管理會議。各監管局、西北空管局、轄區各機場集團及機場公司、相關機場建設指揮部、飛行程式設計單位以及管理局航務處、機場處、空管處50參加了會議。 

  會議通報了2018年以來飛行程式優化工作情況,回顧總結了西北地區飛行程式管理工作,分析了存在的問題,佈置了下半年飛行程式管理主要任務。管理局對近期擬下發的規範飛行程式管理工作文電做了深入解讀,並組織與會代表開展了研討、徵集了意見。 

  管理局對後續飛行程式管理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各機場要積極履行主體責任,加強制度建設和能力提升,推動機場飛行程式管理上臺階;二是各飛行程式設計單位要加強品質管理,履行設計單位主體責任,強化設計品質和誠信意識,提供高品質的設計報告;三是空管單位要持續進行空域優化導致的飛行程式修改,做好飛行程式、機場使用細則等資料的上報工作;四是局方要明確職責和程式,加強協調,做好飛行程式審批、審查工作,推動飛行程式管理高質高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