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赴中南地區開展民航服務品質交叉檢查

  根據民航局《2019年“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任務分解表》工作要求,由西北局、中南局監察員組成聯合檢查組,于813日至16日赴中南地區開展“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交叉檢查。 

  檢查組採取聽取彙報和現場檢查的方式,先後對廣州白雲國際機場、中國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九元航空有限公司、湛江機場四家單位開展檢查,重點檢查了“無紙化”便捷出行,差異化安檢,行李跟蹤,機上WIFI建設,投訴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檢查組在認真細緻開展檢查的同時,也與被檢查單位相關部門負責人就“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推進過程中的經驗和難點進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討,提出了進一步提升和改進的工作要求和意見建議。從檢查情況來看,四家單位的“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成果顯著,航空公司與機場之間協調聯動,資訊告知服務及時有效,自助式服務推廣有力,行李跟蹤有序推進,智慧安檢不斷創新,旅客出行感受得到極大提升。 

  下一步,西北局將嚴格按照民航局要求,充分學習借鑒中南局和其他管理局的好做法、好經驗,努力把九項便民措施貫徹好、落實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