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組織榆林機場二期擴建航廈等工程行業驗收

  917日至18日,西北局組織對榆林榆陽機場二期擴建工程航廈等工程進行行業驗收。西北局王春生二級巡視員,西北局、民航陜西監管局、民航青海監管局、民航專業工程西北質監站,榆林市人民政府及相關部門,以及建設、設計、監理、施工等有關單位和部門代表參加了驗收。

  本次驗收成立了以王春生二級巡視員為主任委員的行業驗收委員會,共分為民航專業設施設備及總體工程、運輸航衛工程、空防及民航專業弱電工程計劃財務等4個專業小組。各專業組按照要求進行了查驗,經討論形成小組意見,共提出整改項12條,建議項11條。經行業驗收委員會研究討論,同意榆林榆陽機場二期擴建工程航廈等工程通過行業驗收。 

    王春生結合此次驗收情況和後續工作安排,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迅速落實整改,積極跟蹤督導。建設單位要按照行業驗收和檢查中提出的的意見和要求抓緊進行整改,制定切實有效的整改措施和方案,及時上報整改完成情況。二是緊盯重點環節,嚴格風險防控。各單位要高度重視、統籌部署,不斷完善轉場運作保障方案,抓實抓細投運過渡期的各項工作,抓緊抓牢運作保障中的各個環節,務必保證轉場順利、投運及時、措施到位,謹防“忙中出錯”。三是加強責任落實,確保運作安全。各單位要嚴格按照民航局、管理局關於“雙節”保障的工作部署,認真梳理重大隱患,切實加強應急處置、值班值守和協同聯動,全力保障旅客出行順暢,確保機場運作安全、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