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公安局督導西北民航公安教育整頓工作

  

  10月21日,民航局公安局唐芙蓉副局長一行到西北督導西北民航公安“堅持政治建警 全面從嚴治警”教育整頓工作。

  21日上午,唐芙蓉一行與西北局公安局領導、各監管局空防處負責人在延安開展“學習延安精神 傳承紅色基因 鑄造忠誠警魂”主題黨日活動。在瞻仰了楊家嶺革命舊址後,全體黨員佩戴黨徽,在黨旗下莊嚴宣誓,重溫入黨誓詞,堅定理想信念,堅決做到不忘初心,牢記使命。

  下午,唐芙蓉與西北局公安局、各監管局空防處負責人召開了“堅持政治建警 全面從嚴治警”教育整頓工作座談會。會上,西北局公安局主要負責人彙報了西北民航公安“堅持政治建警 全面從嚴治警”教育整頓工作開展的總體情況,各監管局空防處主要負責人分別做了重點發言。

  唐芙蓉指出,西北民航公安機關能夠緊緊圍繞堅持政治建警這條主線,不折不扣的落實上級精神,這是政治意識的體現。此次整頓教育工作是黨中央對加強政法隊伍建設的新要求,是公安部黨委對加強新時代公安隊伍建設的新舉措,要切實認識到開展整頓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緊迫性,深刻理解其背景意義和重要內涵。

  唐芙蓉要求,在接下來的教育整頓工作中,一是要堅持從嚴管黨治警,毫不動搖的把“嚴”的主基調堅持下去,努力用鐵的紀律鍛造鐵的隊伍;二是要加強理論學習,堅定理想信念,堅持不懈的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三是教育整頓活動要緊密結合工作實際,要在實際監管工作中見成效、出成果,促進教育整頓工作和監管工作共同推進。在做好6個方面20項任務基礎上,提高政治站位,增強行動自覺,牢牢把握“四個鐵一般”標準要求,紮實推進教育整頓工作有序進行。

  唐芙蓉以此次教育整頓督導工作為契機,調研了西北民航空防安全治理體系、政策法規體系建設及執法規範化建設情況。西北局公安局及各監管局空防處主要負責人做了彙報。西部機場集團安航部安全總監、延安機場公司副經理、延安機場公安分局主要負責人參加了調研。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