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推進通用航空評價體系建設

  為提升西北地區通用航空資訊化水準,推進通用航空評價體系建設,91日,西北局組織召開了通用航空評價體系建設座談會,研究部署評價體系建設工作。西安民航凱亞科技有限公司、金電聯行(北京)資訊技術有限公司、西北局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座談。

  會上,西安凱亞公司與金電聯行公司分別介紹了評價體系建設的工作現狀、總體思路、主要任務、建設目標、應用範圍和應用對象。結合《民航局通用航空企業誠信經營評價管理暫行辦法》,對評價體系的主體思路和建設框架等內容進行了研討,對各應用對象、應用場景的評價需求展開了交流,明確了評價指標和評價模型的核心內容,就進一步梳理評價體系規範達成了共識。

  針對下階段工作,西北局提出工作建議:一是加強溝通聯繫。各單位要加強與民航局相關司局的溝通聯繫,了解誠信經營評價管理工作的動態,及時溝通項目建設情況,總結階段性工作成果,明確下一步研究方向,合理安排後續推進計劃。二是構建評價模型。各單位要完善評價數據的收集,設計客觀量化的評價指標,構建多維度的評價模型,生産標準統一的行業評價報告,搭建科學的通用航空評價資訊平臺。三是落實評價需求。各單位要結合通用航空工作實際,根據行業管理要求與通航企業的經營作業需求,科學設置評價指標權重,充分體現通用航空行業特色,確保通用航空評價體系能夠切實促進通航企業規範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