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慰問嘉峪關機場一線幹部職工

  91日,西北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駱宏平一行赴嘉峪關機場看望慰問一線幹部職工,並調研安全運作、疫情防控、黨史學習教育等工作情況。

  駱宏平一行先後調研了值機、安檢、公安、特車等崗位的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情況,在航管中心管制室和氣象室,駱宏平提醒職工要堅守崗位,加強資訊通報,做好特殊天氣預警。在雷達站和航油供應站等駐場單位,駱宏平詳細了解了職工生産生活狀況,對他們默默奉獻,紮根戈壁的精神表示讚揚,勉勵他們繼續保持優良工作作風,增強責任感、使命感,毫不鬆懈做好疫情常態化防控和安全生産保障工作。

    駱宏平對嘉峪關機場疫情防控、安全運作和關愛職工各項工作表示肯定。他強調,當前是暑運收官的重要時期,機場要持續圍繞增強 “三個敬畏”意識,推動落實馮正霖局長“六個起來”要求,大力弘揚和踐行當代民航精神,始終把安全作為第一要務抓緊抓實抓細,壓住機場安全平穩發展的壓艙石;要持續深入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夯實基層黨建陣地,紮實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確保取得實效,做好黨史學習教育後半篇文章。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