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督促檢查西安機場十四運會航空運輸保障工作

  912日,西北局黨委書記熊傑帶領機關有關部門負責同志,督促檢查西安機場十四運會航空運輸保障流程以及安全運作、疫情防控、志願服務等相關情況。陜西監管局、西北空管局、西部機場集團、西安機場公司等有關負責同志一同檢查。

  熊傑指出,做好十四運會航空運輸保障,是西北民航的一件大事。民航是保障工作的第一站,也是最後一站,責任重大、使命光榮。這不僅僅是一項具體業務工作,也是黨中央和民航局黨組賦予我們的一項重大政治任務,更是展示西北民航運輸服務品質的最佳窗口期。

    熊傑強調,當前十四運會開幕在即,各項籌備工作即將接受檢驗,在最後衝刺階段,務必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實增強使命感、責任感和緊迫感。各保障單位要時刻繃緊安全這根弦,細化落實“三個敬畏”“六個起來”工作要求,從嚴從實從細抓好各項安全措施,確保重大航空運輸保障任務萬無一失。要堅持高效、便捷的原則,從細節著眼、從點滴做起,下足繡花功夫,細而又細、實而又實抓好值機、安檢、人員分流、到達引導等服務保障。要嚴格落實“四指定”“四固定”“兩集中”要求,強化航空器和機場通風消毒,做好體溫檢測、手部消毒,增加佩戴口罩廣播和巡查頻次,關心關注員工個人防護,落實員工待遇補助、物資保障等措施。要暢通行業內資訊溝通渠道,強化內外部溝通交流,做好與十四運會組委會協同聯動,查漏洞、補缺項,不斷提高服務保障水準,以飽滿的精神、務實的措施、紮實的作風、高水準的服務,精心做好民航保障工作,為十四運會精彩圓滿舉辦做出民航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