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主要領導檢查調研蘭州機場工作

  926,西北局黨委書記熊傑帶領相關部門一行赴蘭州中川國際機場開展檢查調研。調研組一行先後到蘭州中川國際機場航廈、三期擴建工程施工現場、綜合交通樞紐以及蘭州西客站空鐵聯運島檢查調研,並乘坐城際列車進行體驗。

    熊傑對蘭州中川國際機場疫情防控、首乘服務、空鐵聯運服務、三期工程的推進工作給予肯定。就進一步做好相關工作,他要求,一要持續落實西北局“為首乘旅客送溫暖保暢通”活動安排部署,踐行真情服務理念,持續推進“民航服務品質標準建設年”主題活動,切實落實“我為群眾辦實事”各項工作要求,針對“首乘旅客”特點,量身定做專屬服務産品,持續發揮蘭州中川國際機場“小紅幫您”服務品牌的示範引領作用,為首乘旅客提供全流程、“一站式”愛心服務,提升“首乘旅客”出行體驗。二要充分發揮綜合交通樞紐作用,創新高鐵+航空的聯程聯運服務,加強航班資訊、鐵路車次等數據共用,優化“空鐵島”旅客換乘體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一體化的出行服務模式,進一步提高機場綜合保障能力,提升空鐵聯運品質。三要堅決克服麻痹思想、厭戰情緒、僥倖心理、鬆勁心態,切實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細抓實抓到位,確保疫情防控工作萬無一失。四要在確保蘭州中川國際機場三期擴建工程趕進度、保品質的基礎上,進一步提高安全生産意識,健全完善安全應急預案,做到施工安全和環境保護兩手抓、兩不誤。努力把蘭州中川國際機場三期擴建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良心工程、民生工程,確保按期完成三期擴建工程目標任務,為民航高品質發展提供有力支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