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主要領導調研西北民航電視臺

  923日,西北局黨委書記熊傑一行赴西北民航電視臺調研指導工作,深入了解電視臺的整體情況。

    在聽取電視臺工作彙報後,熊傑對電視臺工作給予了肯定,並就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增強政治意識。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兩次來陜視察的講話精神,認真學習黨史、新中國史、改革開放史、社會主義發展史;要適應新媒體時代宣傳工作要求,努力打造“高素質、有文化、講傳承、懂歷史”的宣傳隊伍,堅定正確的政治方向。二是服務中心工作。要秉承“人民至上”“人民航空為人民”的宗旨,積極宣傳西北民航各項中心工作,宣傳社會關注的首乘旅客服務、抗擊疫情等重點工作,要善於總結提煉,進一步增強社會對民航的認知。三是積極主動作為。要落實民航局馮正霖局長“六個起來”的要求,宣傳要注重與業務實際相融合,要加強與轄區行業單位的對接,放下身段主動了解一線需求,及時通報宣傳工作情況,實現宣傳資源共用、整體聯動。四是堅持黨建引領。以紮實的作風做好黨建工作,增強黨組織的凝聚力和戰鬥力,為西北民航做好“十四五”開局年、複雜年各項工作營造良好的輿論氛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