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黨委召開“我為群眾辦實事”工作推進會

  為認真貫徹中央、民航局黨組關於黨史學習教育工作部署,持續推進西北局“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走深走實,927日,西北局黨委專題召開“我為群眾辦實事”工作推進會。西北局黨委書記熊傑主持會議,各監管局、直屬企事業單位、機關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會上,各監管局、直屬企事業單位、機關有關部門負責同志逐一彙報了“我為群眾辦實事”重點任務落實舉措、工作進展、階段成效等情況,並結合崗位職責和工作實際,就更好解決廣大群眾“急難愁盼”問題進行了交流發言。

   熊傑對各單位、部門圍繞“我為群眾辦實事”任務清單,高品質完成規定動作,高標準做好自選動作,持續推進活動的經驗做法和工作成效給予了肯定。他強調,西北局各級黨組織、黨員幹部要以咬定青山、一往無前的奮鬥姿態統籌抓好各項重點任務,加快推進未完成任務,確保西北局“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落到實處、取得實效。一要牢記初心使命,進一步增強“辦實事”的思想自覺。始終堅持人民至上、立黨為公、執政為民,以面向社會、行業、基層辦實事工作實績檢驗黨史學習教育成效。二要狠抓工作落實,進一步增強“辦實事”的行動自覺。強化主動服務意識,增強換位思考能力,深入基層一線崗位,帶著感情解憂紓困,真正把實事辦到人民群眾心坎上。三要加強組織領導,認真組織實施。黨員領導幹部要發揮“頭雁”效應,直面群眾、靠前指揮、率先垂范,強化監督檢查,確保各項任務不折不扣落實到位。四要紮實開展“為首次乘機旅客送溫暖保暢通”活動。緊密結合黨史學習教育目標要求,著力破解群眾出行“堵點”“難點”“痛點”,不斷拓展服務內涵外延,提升服務工作品質,更好助力鄉村振興、紅色旅遊、偏遠地區發展,讓民航發展成果更多地惠及廣大人民群眾。

     最後,會議就進一步做好國慶期間各項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會議強調,要強化安全監管,嚴格落實“六個起來”工作要求,著力防範化解重大風險,堅守航空安全底線。要強化疫情防控,堅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人物同防”不放鬆,嚴格落實第八版疫情防控技術指南要求,全方位擰緊疫情防控責任鏈條。要強化廉潔自律,深入貫徹中央八項規定精神以及民航局、西北局實施辦法,嚴明紀律要求,確保廉潔過節。要強化應急工作,做好節日期間值班值守、資訊報送、應急處置,確保人員在崗在位在狀態,為營造安樂祥和節日氛圍貢獻西北民航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