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黨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1011,西北局黨委召開專題常委會,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陜西榆林考察、在中央人才工作會議以及中央民族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西北局領導,機關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議。西北局黨委書記熊傑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陜西榆林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充分體現了對陜西發展的高度重視和深切關懷,為我們準確把握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繼承發揚光榮革命傳統,賡續紅色血脈,統籌疫情防控和安全發展,乘勢而上、真抓實幹推進西北民航“十四五”時期各項工作指明瞭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強大動力。

  會議強調,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人才工作會議、中央民族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為我們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部署,堅定走好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深化落實新時代人才強國戰略,紮實做好新時代黨的民族工作,奮力譜寫西北民航安全高品質發展新篇章具有重要指導意義。

     會議要求,西北局各級黨組織、黨員幹部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牢記“國之大者”,胸懷“兩個大局”,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首要政治任務抓緊抓好,主動同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前兩次來陜考察重要講話、關於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結合起來,做到融會貫通、一體學習、一體貫徹、一體落實。一要堅持以政治建設為統領。旗幟鮮明講政治,大力弘揚“延安精神”,持之以恒加強管理局黨委班子建設,深化落實馮正霖局長9月份安全運作形勢分析會講話精神,全力以赴推動西北民航全年各項目標任務圓滿收官。二要堅持人才強國戰略。立足西北民航歷史方位和使命擔當,系統分析自身優勢和資源稟賦,進一步優化人才發展環境,加強人才梯隊建設,注重人才培養儲備,努力鍛造一支忠誠乾淨擔當的高素質幹部隊伍。三要堅持“人民航空為人民”行業宗旨。充分發揮民航在綜合運輸體系中的比較優勢,聚焦群眾“急難愁盼”問題,持續深化西北民航“我為首次乘機旅客送溫暖保暢通”活動,大力支援鄉村振興和紅色旅遊,著力提升服務品質,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讓發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體人民。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