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有序開展駐村第一書記輪換工作

  按照西北民航鄉村振興工作推進會精神,1010日,西北局新選派駐村第一書記到崗履職,開展壓茬輪換工作。西北局相關部門、當地鎮村幹部和群眾代表參加了此項工作。

  交接儀式上,兩任駐村第一書記交接了臺賬資料,分享了幫扶經驗和體會,對鄉村振興工作思路和打算交換了意見建議。

  在隨後的座談會上,鎮村幹部和群眾代表對西北民航開展定點幫扶以來所做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謝,對推進鄉村全面振興實現共同富裕充滿期待。新任第一書記表示,要充分發揮新階段駐村幫扶工作“第一棒”作用,圍繞西北民航鄉村振興工作方案要求,理清思路、俯下身子,不斷提高駐村幫扶工作品質和水準,為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全面推進鄉村振興貢獻民航智慧和力量。

    目前,西北轄區各單位共參與定點幫扶913村,駐村第一書記和工作隊正在有序輪換當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