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開專題會議部署殘特奧會保障工作

  為認真做好全國第十一屆殘疾人運動會暨第八屆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各項航空運輸保障工作,確保殘特奧會保障安全有序、抵離順暢、服務高效,1015日,西北局組織召開了十四運及殘特奧保障領導小組第二次會議。管理局副局長樊忠毅主持會議,領導小組成員單位主要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會上,樊忠毅總結了十四運會保障情況,對前期工作表示肯定,並結合殘特奧會保障特點提出了下一階段工作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視,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保障週期尚未結束,要克服麻痹思想、厭戰情緒、鬆勁心態,持續壓緊壓實安全監管和疫情防控責任,確保各項要求落地落細落實。二是工作上充分準備,相較于全運會,殘特奧會保障群體特殊、流程複雜、難度加大,各成員部門要再強調、再部署、再交代,涉及的預案、流程要再梳理、再細化、再完善,做好全運會到殘特奧會的精準轉換。三是行動上主動擔當,領導小組作為兩個賽事民航運輸保障工作的前線指揮部,要按照民航局部署要求,始終秉持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團結協作、攻堅克難,堅決圓滿完成這項重大、光榮的政治任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