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調研榆林機場

  1014,西北局副局長、工會主席李博一行調研榆林機場公司,深入了解榆林機場班組建設和疫情防控工作情況,並看望一線崗位職工。

  李博一行先後查看了機場管制實訓室、職工書屋、職工健身活動場所,了解了機場文化陣地建設和職工培訓情況;在航廈,實地調研地面保障部、安檢職工休息室、母嬰關愛室,聽取了班組建設工作彙報,進一步了解了機場疫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

    李博肯定了榆林機場安全管理、黨建工作和抓“三基”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特別是十四運會服務保障中亮點突出,反映了機場管理措施到位、員工精神狀態飽滿。他強調,要強化思想引領,充分發揮組織功能,帶動職工自覺踐行“三個敬畏”要求和“真情服務”理念,堅持永遠聽黨話、跟黨走,努力奮進新征程;要堅持疫情防控各項工作落實,嚴防思想麻痹,保持清醒頭腦,嚴把各項防疫關口;要管好用好職工文化陣地,為廣大職工營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氛圍,不斷滿足職工精神文化需求;要創新形式和內容,紮實開展“為首乘旅客送溫暖保暢通”活動;要充分發揮工會組織優勢,調動職工積極主動作為,為西北民航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