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督導檢查長安航空、首都航空疫情防控工作

  1021,西北局副局長李博帶領機關相關部門同志督導檢查長安航空、首都航空疫情防控工作。陜西監管局相關工作人員陪同檢查。

  檢查組聽取了長安航空針對本輪西北轄區疫情所開展工作的彙報,重點詢問了西北局文件落實、航空器消毒、機組隔離期間心理關懷、防疫自查等工作情況。首都航空重點彙報了公司一名機組人員家屬疑似陽性後採取的主要管控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計劃。

  李博副局長指出國慶節後部分單位防疫工作有所懈怠,存在僥倖心理,對單位內部人員管理還不到位,存在較大防疫隱患。要求各單位執行最嚴格的管控措施,堅決防止因民航員工導致的疫情擴散。一是立刻收緊防疫措施,積極迎接本輪疫情挑戰,堅決杜絕鬆懈麻痹。二是要積極主動開展員工排查工作,落實居家辦公措施,切實保障員工健康和公司正常運作。三是對照民航局、西北局防疫文件,制定符合性聲明,並形成長效機制。四是要提升隔離機組心理關懷的專業性,開展專業心理知識培訓。五是所有民航員工要加強個人防護,落實自身防疫責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