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圓滿完成“殘特奧會”保障任務

  20211029日,全國第十一屆殘運會暨第八屆特奧會在西安圓滿落下帷幕。為確保高標準高品質完成殘特奧會服務保障工作,西北民航各運作保障單位從完善保障流程、優化資源配置、細化服務舉措等方面下足功夫。東航西北分公司層層部署,全方位做好空中、地面、運作等各環節保障,特別對航班、運動員、托運作李類別及件數、涉賽器材、服務需求等資訊進行整理匯總,提前編制保障資訊,加派航班保障人員。西安機場針對殘特奧會涉賽人員保障特點,在充分發揮涉賽人員綠色專用通道及專用區域作用的基礎上,分類優化服務流程,著力打造無障礙機場,成立志願者服務隊在涉賽人員接機引導、輪椅推送、行李提取、協助乘車等節點提供志願服務,最大限度滿足涉賽人員服務需求,體現了民航溫度,展現了人文機場風采,確保了殘特奧會涉賽人員抵離高效、圓滿、順暢,實現了與十四運保障同樣圓滿精彩的保障目標。

  截至1030日,西安地區累計保障殘特奧會抵離航班606架次、涉賽人員1308批次、7510人次。其中,運動員6480人(輪椅設備905臺),技術官員522人,代表團314人,新聞媒體194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