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開疫情防控期間職工關愛工作視頻會

  為堅決貫徹落實西北局疫情防控各項工作部署和要求,加強陜西民航疫情防控期間一線職工關心關愛工作,12日,西北局召開陜西民航疫情防控期間職工關愛工作視頻會,西北局副局長、工會主席李博參加會議並講話。陜西轄區21個單位的工會主席和工會幹部線上參加了會議。

  會議分析了當前陜西、特別是西安地區疫情防控面臨的形勢,明確了當前工會工作任務。陜西監管局工會、西北空管局工會、東航西北分公司工會、南航西安分公司工會、西部機場集團工會等5個單位圍繞疫情防控期間服務一線職工介紹了好的做法和經驗。

  李博對各級工會在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聞令而動、不打折扣落實各級疫情防控工作指示要求表示肯定,對奮戰在一線崗位的工會幹部和廣大職工表示慰問。他強調,當前是疫情防控的關鍵時刻,各級工會要堅決扛起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政治責任,堅定信心、團結一致、一鼓作氣,抓防控、穩隊伍,直到奪取最後勝利。他要求,各級工會一要著重做好職工特別是一線職工的權益保障工作,落實落細各項關心關愛舉措,做職工的“堅強後盾”;二要多措並舉慰問一線職工,主動為困難職工排憂解難,把溫暖送到他們的心坎上;三要狠抓責任落實,做到守土負責、守土盡責,堅決杜絕思想鬆懈、工作鬆勁等問題;四要做好職工群眾輿論引導工作,加強政策宣傳,對抗疫期間涌現出的先進事跡進行宣傳報道,弘揚正能量,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工會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