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開民航在建工程冬季管理視頻協調會

  認真落實馮正霖局長在全國民用機場建設管理工作會議上的講話精神,切實加強西北地區民航在建工程冬季管理工作,16日,西北局組織召開西安、蘭州、西寧、玉樹機場擴建等工程冬季管理協調會,西北局機場處、西北質監站、各監管局機場處,西北空管局、西部機場集團、甘肅省民航機場集團、中國航油西北公司,各擴建指揮部領導及代表參加會議。

  會議聽取了西安、蘭州、西寧機場擴建工程機場工程、空管工程、供油工程指揮部和玉樹機場擴建指揮部關於工程進展、投資完成情況、品質工程計劃落實情況等的工作彙報,圍繞“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針對工程實施過程中存在的問題和需要協調事項進行了交流討論。

  會議提出五點要求:一是要聚焦打造“品質工程”、推進“四型機場”和“四個工程”理念,謀劃好今年建設任務,將品質工程八方面重點任務在工程建設過程中逐一分解落實;二是加強冬歇期巡視檢查管理,做好成品保護,警示標誌標識維護,用火、用電、用氣安全防護管理等工作;三是建立冬季施工風險清單,做好風險隱患排查,關注航廈施工高空作業,低溫作業人員防護,不停航施工等重點風險;四是堅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嚴格落實各項屬地管控措施,重點做好施工人員返鄉及春節後返崗的防控排查;五是堅決杜絕拖欠農民工工資,維護好農民工合法權益,嚴防群體性討薪亊件發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