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部署2021年度考核工作

  根據民航局《關於做好2021年度直屬單位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西北局及時啟動2021年度考核工作,按照年度考核、黨建、黨風廉政建設同步推進的原則,于119日召開專題視頻會議,對年度考核工作進行部署,全體考核組成員參加了會議。黨委書記熊傑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就年度考核辦法修訂情況進行了介紹,對年度考核、黨建考核、黨風廉政建設考核進行了安排部署。熊傑就切實做好2021年度考核工作提出了四點要求。一是統一思想,充分認識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義。以習近平總書記“要落實幹部考核、工作檢查相關制度,科學評價幹部政績,促進幹部更好擔當作為”的重要講話精神為指引,深刻認識到年度考核對於加強幹部隊伍培養、引導和激勵幹部幹事創業等方面的重要意義。二是統籌協調,積極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年度考核。要充分研判考核面臨的複雜形勢,從實際出發,注重實效,考核要採取靈活多樣的形式,要在時間安排上體現提前量、打好時間差,統籌處理好考核、防疫、黨代會和各項工作的關係。三是抓住關鍵,準確把握考核工作的政策規定。要準確理解和把握考核工作的總體要求和工作重點,熟悉工作程式和工作方法,確保考核工作的規範性和準確性。四是嚴格要求,自覺遵守考核工作的政治紀律。要以良好的政治素質、出色的工作能力和紮實的工作作風認真組織實施年度考核,嚴謹細緻,把各項工作做實、做實、做好,科學評價幹部一年來的工作成績,發揮好年度考核的激勵和導向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