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開黨委理論中心組學習會

  221,西北局黨委召開黨委中心組(擴大)學習,深入學習黨章、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有關文件。西北局黨委書記熊傑主持學習,局領導及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學習。

  會議結合近期西北局黨代會籌備工作集體學習了黨章第五章“黨的基層組織”,觀看了黨章專題黨課視頻資料,學習了習近平在中央政治局集體學習、十九屆中央紀委六次全會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上的講話等文件精神。

  會議指出,一年來,黨委班子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深刻把握“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切實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達到了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的目的。

       會議要求,一是今年的學習要緊緊圍繞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牢記“國之大者”推動各項工作高品質發展;二是要從講政治的高度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講話特別是對民航工作的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強化學思踐悟,做到融會貫通,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三是要在集體學習的基礎上,加強個人自學,同時帶動支部學習,營造良好的學習氛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