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紀委召開直屬單位紀委書記(紀檢委員)述職會

  222,西北局紀委組織開展了直屬單位紀委書記(紀檢委員)述職會。西北局機關紀委委員、各直屬單位紀委書記(紀檢委員)、紀監處全體人員參加了會議。西北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駱宏平參加會議並講話。

  會上,各直屬單位紀委書記(紀檢委員)圍繞2021年度履行全面從嚴治黨監督責任情況、存在的問題不足和2022年工作思路等進行了述職。

       駱宏平對各單位述職情況進行了點評,並就紮實做好2022年紀檢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強化政治監督,踐行“兩個維護”。要緊緊圍繞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緊緊圍繞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緊緊圍繞對黨忠誠、人民至上的根本要求,持續推進政治監督具體化常態化,做深做實政治監督。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中央紀委六次全會精神作為今後一個時期的一項重要政治任務,將全會提出的新思想新論斷新要求落實到工作中、體現到行動上。二要加強自身建設,提高專業水準。帶頭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真正做到入腦入心入行,以理論上的清醒保證政治上的堅定,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深入學習貫徹《中國共産黨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條例》等黨規黨紀和《監察法實施條例》等法律法規,認真梳理工作路線圖,不斷推進規範化、法治化、正規化建設。堅持以幹代訓,在執紀審查、巡視巡察、交流學習中培養鍛鍊紀檢幹部,打造忠誠乾淨擔當的紀檢鐵軍。三要聚焦重點任務,抓好工作落實。要認真貫徹落實2022年民航系統和西北局全面從嚴治黨會議精神,結合工作實際研究貫徹落實舉措,推動全面從嚴治黨、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不斷向縱深發展,鞏固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以實際行動和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