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領導會見春秋航空董事長

  216,西北局黨委書記熊傑會見了到訪的春秋航空董事長王煜,就成立春秋航空西安分公司,切實保證安全運作積極參與西北民航高品質發展,總結經驗持續深入推進“首乘旅客服務”等工作進行了深入交流。西北局副局長樊忠毅,春秋航空總裁王志傑,局機關和春秋航空總部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會見。         

  王煜代表春秋航空對西北局長期以來的支援和幫助表示感謝,重點介紹了近年來公司的總體情況和在西北地區運營發展的態勢;通報了為“首乘旅客服務”的多項舉措和良好社會效應;希望局方加強指導西安分公司並投入更大力度支援在西北的發展。樊忠毅強調,春秋航空堅決落實黨中央關於雙迴圈發展格局的要求,積累了深度挖掘國內航空運輸市場潛力的成功經驗;公司要發揮廉價航空優勢,推出更多優質的出行服務産品,在抓好航班正常性的同時加大在蘭州等地投放運力,進一步豐富“首乘旅客服務”的內容。   

       熊傑指出,春秋航空在過去一年中逆勢而上的業績,為受到疫情影響的國內航空運輸業提振了士氣,今年成立西安分公司深度參與西北民航的發展,要把握四個方面的認識。一是牢記人民航空為人民的初心。加強公司黨建工作,時刻不忘發展的目的是增進民生福祉,要堅定用優質航空服務惠及人民群眾的信心。二是要有“國之大者”的發展胸懷。深耕西北市場的同時,要關注歐亞大通道和空中絲綢之路建設,積極服務國家戰略。三是要時刻保持對安全的敬畏。局方將對春秋航西安分公司按照總部的標準嚴格監管,企業必須時刻警醒安全是發展的最關鍵生命線。四是要積極參與民航改革的試點。今年是中國民航轉段進階的關鍵階段,在時刻管理、遠端監管、市場份額調配等方面將開展一系列試點,企業要關心行業發展,貢獻智慧積極參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